魚中魚專業美容師出招 搭配風水開運 讓您的寵物開運又有型

8

過年快到了,要如何幫自己的寵物好好style一番呢?魚中魚美容達人出招了!達人表示,把自家的狗兒子、貓女兒打扮的喜氣、漂亮,又兼具開運、招財功用,是目前坊間最夯的寵物開運裝扮。魚中魚美容達人也推薦最火紅的宮廷風裝扮,狗狗變娘娘,連甄嬛也相形失色。

今年是癸巳年,走到北斗七星中名為「生氣」的第五星,在五行上屬「土」,以五行之道的火生土來看,凡是屬火的事物皆可生土,搭配得宜,因此,生活周遭可以多運用火的元素為今年開運招財,火的開運色是紅色與紫色。魚中魚美容達人特別針對狗狗,推薦幾款寵物開運裝扮。

◎春嬛娘娘風:春嬛娘娘是一隻貴賓狗,本身就有一身白的漂亮毛髮,美容師運用了紅、紫兩種開運色,將春嬛娘娘的耳朵勾了漂亮的紫色邊,背上則費工地以洗剪染的方式,設計出大大的紅色春字,再配合宮廷風,脖子上掛上紅色的福袋,頭頂上再加個特製的娘娘配冠,就變身成為一隻貴氣逼人的春嬛狗娘娘,既喜氣又能帶財。

此次扮演春嬛娘娘的是一隻一歲半的貴賓狗小柚,魚中魚美容達人表示,現在宮廷連續劇正流行,也激發此次的創作靈感,不過,光這個喜氣的春字就得花七、八個小時的時間,想要招財開運,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。

1

2    

◎福氣公公風:福公公是一隻三歲大的法國鬥牛犬,魚中魚美容達人表示,法鬥屬於短毛犬,不容易在毛髮上下功夫,魚中魚美容達人在配件上下了不少功夫,特別在福公公的衣服上,設計了一個大大的福字,紅底紫色福字,加上金邊的裝飾,大大符合今年的開運色系,加上腰上的鞭炮造型,讓福公公能將福氣與喜氣帶給大家。只是福公公有個職業病,就是動不動就會下跪,甚至五體投地,看樣子,這個過年它應該可以拿到很多紅包。

3

 

◎年年有魚風:內向害羞的少女小魚是一隻4歲半的貴賓狗,魚中魚美容達人以時尚概念為小魚打造開運裝扮,在美容師的巧手修剪與染燙下,小魚四隻腳像是穿上了毛製雪靴,頭上一頂黑色雕皮毛帽,一身雪白貂皮大衣上則寫著大大的紅色魚字,加上脖子上用來裝紅包的紅色福袋,既時尚又討喜,絕對為主人的來年運勢加分不少。

5

6

魚中魚美容達人表示,幫寵物裝扮需要有想法、有耐心,如果工作繁忙或覺得自己手不夠巧,也可以求助專業寵物美容師,魚中魚附設的寵物美容,美容師都是領有A級或B級寵物美容證照的,想要在過年前讓自己的寵物來個開運裝扮,魚中魚是最好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