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626151644405

2012622日,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柏城(Petulama)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最醜狗大賽。經過激烈角逐,來自英國彼得伯勒的中國冠毛犬馬格麗(Mugly)最終擊敗了另外28條參賽狗,摘得“2012年全球最醜狗”桂冠,同時還為主人贏得了1000美元的獎金。 
年8歲的馬格麗外表非常醜陋,眼睛突出、嘴巴周圍長著雜亂的白色鬍鬚、鼻子呈短粗狀,並且身上幾乎沒有毛。但就是這樣醜陋的外表給馬格麗帶來了不一樣的榮譽。這次大賽不僅給馬格麗帶來了最醜狗的稱號和獎金,還有拍攝專業照片和入住當地喜來登酒店VIP客房的機會,另外未來一年的狗糧也將有機構免費提供。 
起初馬格麗在英國的生活並不那麼容易,走在公共場所總是招來周圍人嘲笑或是異樣的眼光,幾年前還曾在一處公園內被一群壞蛋痛扁。最初的主人也因它不吸引人的相貌遺棄了它,現在的主人尼科爾松是在動物收容將它收養的。 
其實這並不是馬格麗第一次爭得類似稱號,2005年它曾獲得英國最醜狗的美譽。

20120626151645533

d4bed9d5b73311bbb7de4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魚中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