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chPuppy

『lonely ~ I’m so lonely~ I have nobody~~』  親愛的主人們,當你在甜蜜約會,擁抱另一半時,可曾想過你家的狗狗是夜夜孤單到天明啊!(泣~)

想幫家中小狗找適合的另一半何不展開網路相親呢?

目前在過外就有一個名為「MatchPuppy」的社交網站相當受到歡迎,網站創始人之一的Michael Chiang表示,當初是自己想幫家中3歲的瑪爾濟斯找尋配種的對象,後來在聽取朋友的建議後,索性就架設了這個專門幫狗狗尋找相親對象的網站。

用戶可以在網站上列出自己小狗的資訊並進行分享,包括狗狗的尺寸、品種、性別、年齡和能量級別,如此一來,就可以更容易地透過這些資料為自己的愛犬尋找適合伴侶,當然也可以將愛犬的照片分享到Facebook 和Twitter中,透過社交網站力量,更快速配對。

這個社交網站的另一項貼心服務還包括公園目錄,用戶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愛的公園來尋找比較常見的品種。

此外,這個社交網站也很適合即將遠行的養狗人士,當他們要出遠門的時候,可以在網站上尋找其他養寵物的人士來照顧自己的小狗。

MatchPuppy正式上線後,目前只對紐約五個區域開放,但因為大受歡迎,故希望未來能夠逐漸擴展到包括洛杉磯、邁阿密、新澤西和波士頓等養寵物盛行的城市。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上一下網站,或許不只能幫狗狗找到伴侶,更可以幫自己拓展交際圈,尋覓到真命天子(女)喔!

44寵物狗相親網站 http://www.matchpupp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