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AquaDom建立於2003年,位於德國的Radisson Blu Hotel酒店內,是全球最大的圓柱體魚缸,耗資一千兩百萬歐元,一次性可以灌入90萬升海水,超過97種1500隻熱帶魚加上兩名潛水員在裡面和平共處。重點是AquaDom身高達到25米,重量超過2000噸不得不動用升降電梯才能一睹芳容。

AquaDom周圍設有酒店,餐廳,辦公室和水族館海洋生物中心的DomAquarée。遊客可以觀賞魚餵食和清洗魚缸,每天由潛水員進行。AquaDom是世界上最大的圓柱形水箱,含有97種1500熱帶魚,珊瑚礁超過100萬公升的水。

不幸的是,客人不能在巨型魚缸裡潛水。但是,您可以乘坐巨型魚缸中間的兩層樓高電梯,在這短短的期間你會了解巨型魚缸的生態及居民。

11

 

13

14

15

16

17

18

1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