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見貓-1  

每年的3、4月份堪稱是日本的賞櫻旺季,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旅客蜂擁而至,就是為了享受散步在櫻花樹下,伸手觸碰櫻花吹雪的那份浪漫!

但現在除了繽紛櫻花外,卻有許多人更期待能夠爭睹【花見貓】的真實面貌。

所謂「花見(HANAMI)」就是日文中賞花的意思,「花見貓」意指來賞花的貓咪。

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,日本東京都賞花名所之一的上野公園忽然來了一隻貓咪,大剌剌地選在櫻花盛開季節恣意跳上了櫻花樹,慵懶地曬著暖陽。溫柔客氣的日本人們,非但沒有把牠趕走,更幫牠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—花見貓。

從此,每到櫻花季節,上野公園總會出現許多賞櫻的人潮和賞貓的人士,上野花見貓也從一隻變成一群,更有了追星粉絲,在樹下捕捉她們的一舉一動。

櫻花與貓,演變成現今最萌、最浪漫的櫻花風景!

花見貓-2  

5為了拍攝「花見貓」萌照而陷入瘋狂的遊客

花見貓-4  

5日本人還幫這些花見貓咪戴上可愛的項圈

花見貓-5  

5世上還有比這更美的風景嗎 (真是萌翻天呀~)

花見貓-3

5就連睡姿都格外美妙

花見貓-6 nyocotan  

5噓!我在玩躲貓貓,別告訴別人我躲在這裡喔

44看更多花見貓動態影片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eVMds6JxB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