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不少狗狗都有亂吃東西的習慣,主人最好要把東西收拾好,以免發生危險。美國蒙大拿州之前也出現一起相同的案例,是隻12歲的黃金獵犬桑德斯(Sundance)直接吃下5100美元(共約台幣15000)的鈔票。

d281699  

這個事件的開端在去年的聖誕節左右,當時,狗主人韋恩(Wayne Klinkel)和妻子開車前往科羅拉多州丹佛去探望女兒,路途中,他們開到一處餐廳附近停下來享用晚餐,並讓桑德斯暫時待在車上,沒想到用完餐返回車上後,卻發現桑德斯身旁竟然有張只剩一半的美金100元鈔票。

看到那張支離破碎的紙鈔,韋恩也大概猜到發生了什麼事情,無可奈何的他在接下來幾天都跟在桑德斯身邊,希望能夠找回「犯罪的證據」。就這樣等了好一陣子,最後韋恩也找到一些碎片,約能拼回2張比較完整的鈔票,另外還有一些「半成品」。

根據當地規定,若是紙鈔可以拼回51%就有機會兌換。現在,韋恩已經將能夠找回的鈔票碎片拼湊好,寄到相關單位,等待回覆。經歷過這次教訓,他也說,「我不會再讓現金離開身邊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