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NOWnews哈寵物

1

我的聖誕帽很與眾不同吧~(圖、文/Wa寶貝APPJackie上傳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不少研究報告顯示,寵物與人類間特殊的情感,是人們對抗疾病與憂鬱的強大利器,尤其是獨自與疾病奮戰的慢性病患最有效的處方。

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慢慢發酵,根據調查顯示台灣多達四成五的家庭有養寵物,寵物商機逐漸擴大,越來越多人喜歡透過社群秀自己的毛寶貝,甚至有寵物同好一到假日就帶著毛寶貝去聯誼。

行動APP業者因此推出寵物交友APP,讓使用者打開手機隨時看超萌毛小孩照片,天天有笑料,還可和線上寵物主人交流,順便幫您的寵物聯誼配對,此外,單身飼主也能藉此平台,增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。

  2
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近一點~(圖、文/Wa寶貝APP/章小蟹上傳)

  3
爸比!媽咪!Welcom Home~(圖、文/Wa寶貝APPjiningjining.chen上傳)

國內有業者首創推出寵物交友APP─Wa寶貝,每天有近百張照片透過手機隨時上傳分享,約六成飼主為女性,內容中可發現,毛小孩搞怪裝扮分享占比最高,接近聖誕節,越來越多網友上傳一堆寵物搞笑裝扮,讓人看到會心一笑,聖誕節將近,有不少寵物搭配該節日,迫不急待滿心欣喜提早過節,穿出濃濃聖誕氣息。

4
我就是沒睡飽!不要再吵我了~我要再躲到被窩去~(圖、文/Wa寶貝APPRu-heng Lee上傳)

5
叮叮噹!我也當麋鹿~(圖、文/Wa寶貝APP/糖媽上傳)

另外超過八成的照片是毛小孩的怪表情,根據Wa寶貝業者表示,寵物主人最喜歡分享毛小孩微笑、裝無辜表情,每每看到這種照片都會迅速傳閱,點閱率都破表!

6
人家是賣火柴的女孩!我是賣蘋果的~聖誕老公公請實現我的願望吧!(圖、文/Wa寶貝APPLETTITA 樂蒂塔上傳)

7
我的聖誕帽很與眾不同吧~(圖、文/Wa寶貝APPJackie上傳)

業者為了鼓勵大家上傳照片,更推出毛寶貝照片抽獎活動。詳細活動訊息可上NOWnews哈寵物粉絲團或點選以下網址http://goo.gl/WQszz參閱。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