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14  

今天,趁著陽光普照,貓小編站在陽台邊拈花惹草修剪盆栽,突然,一眼瞄到一個褐黑色股著翅膀的傢伙從眼前飛過,貓小編腦袋還來不及反應,身體已經直覺反應尖叫兼狂奔~~小強!!!!!!!!,說時遲那時快,腳邊閃過一個身影,就在我衝進房間關上紗門的那一剎那,阿曼尼小貓咪剛好一個漂亮的飛撲轉身,使出空中擒拿術,一個迴旋就在空中用嘴吧將小強拿下,是的,時間就發生在短短的3秒鐘之內,主人我已站在紗門內,而奮勇救主的阿曼尼一把咬下小強後,轉身正準備要跟主人邀功,卻發現自己跟主人隔著一道紗門…..

這下尷尬了,阿曼尼咬著小強無辜地看著主人,不明白為什麼救了主人還被關在門外不能進來邀功,而主人還瘋狂的吶喊:「把它放下!!!!!把它放下!!!!!不然你一輩子要住陽台了拉!!!!!

是的,一個瘋狂的貓小編加上一隻咬著小強的貓,兩人隔著紗門僵持著,阿曼尼自己在陽台把可憐的小強玩個半死,看到貓玩弄獵物,即使是可惡如小強你都會替他覺得可憐,貓喜歡狩獵的感覺,所以會把獵物放走,再撲殺,放走,再撲殺,小強會裝死?沒關係,貓有的是時間等你「復活」,復活再撲殺,放走,再撲殺一直到小強累得奄奄一息,終於輪到主人我出馬,一個拖鞋巴下去結束了這一場阿曼尼救主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