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0568814_bc_01  

James Bowen是位在街頭流浪的藝人,微薄的收入和被社會邊緣化的身分讓他連養活自己都很困難,根本就沒有能力再飼養一隻貓。可是有一天,當James疲累地返回簡陋的居所時,竟然發現一隻受傷的流浪貓蜷曲在他的家門前。

在倫敦的一條大街上,來往的英國民眾和遊客熙熙攘攘,不時傳來吉他的聲音。人們已經習慣了這條街上的常客:背吉他的James和流浪貓BobJames文負責唱歌,Bob負責靜靜地坐在旁邊微笑,唱完歌後,他們還會擊掌慶祝。

他深深的被這隻貓咪吸引,並為貓咪取名為Bob,把身上僅剩的錢全花在治療Bob上面,慢慢照顧他直到恢復健康。Bob康復之後,James想讓他恢復自由,並做好永遠都不會再見到Bob的心理準備,但Bob顯然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非常聰明,聰明到James發現自己竟然離不開Bob了。

JamesBob5年之前相識,當時James不僅是個居無定所的流浪漢,還染上了毒癮。在接受戒毒治療的時候,他在公寓樓梯間發現了受傷的Bob。在用自己僅有的積蓄救治了Bob後,James想把它送走,但是小貓一直跟著他,不願離開。就在Bob成為James賣藝的「嘉賓」後,James的賣藝人氣高漲,一天的收益差不多是此前的3倍。

Bob用不可思議的影響力讓James再次感受到社會溫暖的一面,和Bob的這場邂逅不但讓James尋回遺失已久的親情,更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。















作者James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eetCatBob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