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缸佈置DIY不求人 魚中魚水族達人傳授開運魚缸佈置心法

186404677023    

癸巳蛇年即將來到,所謂「風生水起好運來」,而魚缸在風水學上一向被視為補運的工具,風水學有云:「山管人丁水管財」,象徵水的魚缸若放在正確的位置,則有「催財」、「旺財」的作用。命理學家指出,今年的正財位在南方;魚中魚水族達人則建議,年節將至,不妨自己佈置個喜氣的開運魚缸,不但能增添過年居家喜氣,擺放得宜還有開運、招財的效果。

開運魚缸

要佈置個開運魚缸,首先得先選定風水魚缸,在五行學觀點,屬性屬水的圓形魚缸,有生生不息之意,還能化煞避凶,是十分吉祥的選擇;若要選擇方形魚缸,正方形屬土,長方形屬木,土會淹水,故較不建議選用正方形,長方形是比較吉利的選項。

開運風水魚

再來就是風水魚的選擇,所謂養魚催財,色彩鮮豔且比較好養的魚是首選。魚中魚水族達人建議,可選擇大紅色的蘭壽魚,價格從上千元的特A蘭壽到2300元的紅白蘭壽都有。若是有預算上的考量,紅色的招財琉金、櫻花如意、紅尾蝶等,價格約從20元到100元不等,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。

鯉魚也是象徵吉祥的魚種,魚中魚寵物水族推薦具有開運意涵的黃金龍鯉,養一缸黃金龍鯉讓您在小龍年可以「鯉躍龍門」。黃金龍鯉價格就比較貴一些,一尾市價大約2500元左右。

如果是達人級的玩家,魚中魚則推薦全身鱗片閃著漂亮紅光的霸王風水龍,這一隻紅龍市價近13萬元,另外一家金頭過背紅龍,也是全身透著喜氣紅光,要價則是更貴的24萬元。紅龍象徵吉祥與高貴,是最能襯托身價的風水魚。

開運配件

配件選擇也是重點,例如放個風車或水車,則有風生水起、時來運轉的好兆頭,不過,要注意要,風車或水車的轉輪必須由外往內轉,這樣才能財運滾滾來,而不是滾出去喔。魚中魚水族達人表示,也可以在魚缸內置放五行石,增運補運,有顏色的五行石也能為魚缸增添顏色。

想要一個開運魚缸,卻又不會佈置那該怎麼辦?沒關係,魚中魚水族達人可以幫您佈置您想要的魚缸,依您本身的條件,建議您飼養哪種魚類,提供專業的意見給您,讓您有個漂亮又招財的魚缸。

........商品由《魚中魚寵物水族》提供,顏色上會因螢幕而有所差異,以實品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