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貓咪的毛絨絨被毛本身有趨暖避寒的功能,但是如果所處的環境不能提供貓咪一個相當的保暖,怕冷的貓咪其實很容易受寒生病,尤其如果家裡環境溫差大,或貓咪的活動範圍包括了戶外及室內,更容易讓貓咪感冒,所以在寒冷的冬天貓寶貝們的保暖工作也是疏忽不得歐!

許多貓咪到了冬天,因為溫度的關係,飲水變得冰冷而導致喝水意願下降,尿量也會跟著減少,增加了腎臟的負擔,所以這裡將教貼心的貓爸媽們,為心愛的寶貝準備一個暖暖飲水設備,只要花少少的錢,就可以讓喵喵們喝到暖暖溫開水歐!

首先準備以下三種東西:

【寵物達人】怕冷的貓咪天冷不喝水怎麼辦-1  

【外式濾水器】貓咪喜歡喝流動的水,而濾水器的流動過濾效果剛好可以吸引好奇心重的喵喵們前來喝水,一舉兩得。

【小型加溫棒】市面上有許多水族專用的加溫器,剛好可以利用來幫寶貝貓咪做飲水加溫器,最好是選擇可以調整溫度的產品,才能隨時幫貓咪調整水溫。

【飲水缸】幫貓咪準備的水缸要能符合貓咪的身形,最好使用玻璃或陶瓷材質,並且要注意水量高度須能蓋住加溫棒,以免加溫棒空燒。

  再來做組合:

20130117-2  

將這三樣東西組合在一起,使用時要隨時注意幫貓咪加水,讓過濾器及加溫棒能夠正常運作,水溫可以嘗試維持在25-28度左右,注意貓咪喝水的意願,適當地做調整,就能讓貓寶貝暖暖喝水囉!

‧商品由《魚中魚寵物水族》提供‧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et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